懿媺之约

像我这么乖巧懂事听话可爱的囤(豚鼠),全世界没有第二个(我又在胡说什么)

点文(占tag抱歉)

应该不会有像我这种连个同人都没发过(而且没有文笔)就来点文的人了吧。
初次见面,叫我团子or梓懿……都行。
特别想写点什么又不知道该写点什么(……)
所以点文,仅限全职(仿佛说了句废话)
嗯,cp的话,喻黄喻,喻王喻,双花,周江,肖戴,林方都行。
半原著向,日常向,只发糖。
我文风挺迷的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。
嗯,想点文的亲可以把梗留在评论。
谢谢大家!

PS.家长出门了,偷偷把手机拿出来点个文,然后又要上交……放寒假(2.8.)后开始写,如果多就挑几篇写(自作多情,估计都没人点)

评论(2)

热度(1)